Tuesday, July 28, 2009

难搞的人生

累死了这几天,
所以才没有更新所有的部落格,
每天马不停蹄的工作,
为了能够买车而加油,
难得自己那么有恒心,
深怕那一点点的恒心被三分钟热度给吃去,
所以一直都努力的维持自己的意愿,
为了买车,省吃俭用,我可以吗?
两个月不弄头发可以吗?很难咯…
衣服可以不买,
为饱妈妈的肚子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总觉得我怪怪的,
你很可爱,真的,
有时候很man ,但偶尔罢了,
你能逗我大笑,让我睡意全去,
但我却一直压抑着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明知自己喜欢可爱的,无论男女动物禽兽,
却一直逼自己不要想,
要把自己累坏,才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可,能

这里有烦那里又烦,
学校又要考试了,
杀了我吧。

*努力存钱,尽量更新部落格交功课给梁思慧。



xinGz

3 comments:

seeWei said...

wow..my name..
世界上没有事是不可能的
现在连沙漠都在下雪了。
加油吧。
真正的感觉,只有自己心里最了解。

xinGz said...

沙漠下雪?
你耍我的吧?
thx wor, proud of ur name rite?
hahax.

seeWei said...

不是耍你的。真的。
超热的沙漠真的下雪了。
所以啊,这个世界是有奇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