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半生不死的人生

最近为了应付考试而成了乾屍,
還向兩個星期的考試后可以休息幾天,
考試還沒過完,
已經有人急call回去做工,
有夠賭爛!
考試后也能休息一天而已,
現在三天睡不到九個小時,
在想著自己幾時瘋掉!

朋友們都想快點過完考試,
而只有我不一樣,
至少考試我不用做,
在家裏也悠閒一點,
考完試又要去做了,
煩死!

想到半工半讀很累,
工錢又少,
但是媽媽突然出了一輛新車,
怕家裏負擔不了,
也只好下海了,
看我一年時間裏,
不,是半年,
就已經老了十年吧。

考試如果不努力,
不及格又要丟錢重考,
我才不要咧!
只好搏了老命去考,
我家人看到我也只有搖頭,
愛莫能助呀~

最近的荷包緊緊地,
欠了周身的債,
還清了,
提款卡也就七七八八被搾干了,
有夠可憐的,
我的媽呀。
下半年應該是我的低潮期吧。

這麽久沒有po博客,
可想而知我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吧,
*今天最後一天考試 T.T




4 comments:

xi@o teng said...

gambateh and good luck in ur exam..

xinGz said...

tqtq ><

seeWei said...

加油啊。卢慧杏!!
很久没有人这样叫你全名了对吧^^
这次看你这么久没update真的想像上一次那样骂鬼你了。
但是知道你一定有原因的,所以就没催你。
等到我颈都‘长长长。。。’了=.=
忙归忙,睡眠不足会累坏身体。
照顾健康啊150!
加油吧!我撑你!

xinGz said...

我人生中的外号都让你在短短的comment中讲完了,
不要叫我全名啦,
很恶耶,
我会尽量抽时间来update的啦,
不然会被骂的咧。嘻嘻,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