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Nothing Is Impossible

整整七个月,
我再来更新,
前几天有个人提醒了我,
原来我还有一个部落格,
不停的催我更新。

这个八月,很特别,
发生了一些不可能的事在我身上,
除了同学与同事,没人知道这件事。

和你在一起,有温暖的感觉,
你所我也给了你一样的感觉;
虽然你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我爱的是你,
要记得,除非发生什么事,
不然,我对你是不变的。

时间对我们俩来说,
还蛮不够的,
你要工作,我要上课,
见面的时间完全不足,
睡觉时间永远达不了八小时,
但是这样很幸福。

不敢对你有所承诺,
也不敢听你说任何承诺,
怕有天实现不了;
说真的,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和你曾经拥有。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们很像认识了很久的情侣,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有绝对的亲切感,
在一起,完全是像理所当然。

能走多远就多远吧,
相信我,也相信你。

xinG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