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疲惫。。。

高中毕业前,总是期待着学院生活赶快到来,
现在,那个日子终于到了,结果比我想象中还累!
才短短的三个星期,已经足以拿掉我半条人命了(唉);
明明已经十八了,样子可能不止十八,还老十岁咧,
区区一个不规律的时间表,竟然有一种力量让人想拿刀砍人!!
不规律的上课时间,导致本身的生活规律非常不正常。

难得熬到了今天,我已经有三天只睡三个小时,
三天加起来也只不过六个小时,
很难相信这是我的生活。

*:-S 累…累…累…累坏了!


xinGz

2 comments:

♥ Mika ♥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哦
有充足的睡眠皮膚才會美美^^

xinGz said...

谢了!
我会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