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就是我

最近越来越多人逼着我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她们的手法,只好让我不得已而屈服,

除了一样我无法接受的——打扮成女生。

可能是心理上克服不了的障碍吧,

但是就因为我是不被社会接受的那一族,

被歧视和被批评是我应得的吗?!

她们接受不了我,但是,我就是我,

为什么还要再迁就你们?一一忍受还不够吗?


我就是和你们不一样的,性别不详,

性向也不祥,但是并不代表我是不正常的,

我也是人,我一生出来的命运并不是由你们来操控的,

我的命运有我自己来操控,我知道,

有时候你们是为了我好,但是,各人有各人的立场,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何必将你本身的立场与想法注射在别人的身上呢?


可能我们这些人会不是很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隐私,

会让你们觉得我们很难靠近,这也是我们自我保护的一种,

不曾是我们这种人的,永远都无法想象,

外来对你的攻击、对你的不满,如果由你们来承受,

可能不用一下子,你们就放弃了吧?

我们能有今天,也是熬过了很多人的攻击、怒骂、批评,

那是多么恐怖的梦魇,你们是永远都不能体会。


经历了这么多,我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坚强的,虽然不算得上是非常理智,

但是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在干嘛,我就是我,

为什么要为你们而改变呢?如果是这样,

那时候你认识的就不是我了。


老人家都说,女孩子就该有女孩子的样,

我就不信古代时完完全全没有我们这种人!

她们就只会觉得我们是跟潮流,女扮男装罢了,、

不三不四的,像什么样?(更难听的也有)

但是,你们又看到了我们在想什么吗?

生下来就是不喜欢穿裙子,就是不喜欢女生装扮,

我们又错了吗?


不要再逼我这些那些的了!

我可以跟你说,我不是乖乖牌,

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我就是我,

永远都不变。

你们永远都不明白,只会在那儿唬烂!

xinGz

2 comments:

seeWei said...

自己就是生命的主人
灵魂完全由自己主宰。
加油!

~Angeline~ said...

你一定会遇到真正认识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