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生活的低潮

有够闷的~
天气又热,很睏咧,
每天除了睡就是吃,
吃完了就對著電腦,
超宅的對不對?

上課上得我已經麻痹了,
開始有想逃課的念頭,
很無聊,朋友們不是忙著上課就是工作,
很想去認識一些能滿足我的朋友,
但是總是遇不到一個能明白我的人,
一個和我投契的人。

那天不斷的在facebook不斷的加朋友,
從來不曾醬的,像發瘋似的拼命加,
直到已經到了極限,
現在想起,完完全全不明白自己,
爲什麽要這樣做呢?
可能太累了吧~
沒有人陪伴了,所以才空虛吧。

*頭痛(煩)

憂鬱症來侵襲我吧~


xinG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