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赶赶赶!!

赶论文,
赶考试,
赶这样,
赶那样的!烦死了!

之前的我,会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会希望这个星期过得快一点,
好让我放假,
但是,现在的我,
完完全全讨厌星期五的到来,
它的到来反映着星期一的到来,
一想到新的一个礼拜会有多少东西等着我,
我就恨不得马上吊颈了结。

但是为了她,
我还是来了,
每天都会打起精神,
推动力还蛮大的嘛,
能够让我这样的人,没有几个吧。

最近很缺钱,
即使自己有多累,
也撑下去,
为了钱,
开始找工作,
找不到就只好回去了。
我应该会累死吧,
为了我妈,没办法了。
死就死吧!

*不要再这样了,会出事的!

xinG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