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傻傻的

那天上了篮球社的训练,
可能老骨头了,不耐操,
一下就散,很不掂,
筋还拉到,现在痛痛低,有点气到,
是气自己,怎么那么没用?
差点就变废人了。

篮球社后就回家,
冲个冷水澡后又着装,
再度打起精神去上法文课,
但是早上还剩的半条命,
我完全不能想象怎样用剩下的力气撑下去。

放学后在等某人来载,
本来不想麻烦他的,
因为本人寿命所剩不多,
想直接叫我老豆来的,
但是他又留了我一下,
只好屈服咯。

上了车后,
也累得完全忘了有人要给我生日礼物,
一心在想几时到家,
突然旁边冒出的生日礼物,
正正方方的,
天啊!是飞机运过来的某某某的专辑!
哇,马上睡意全消,
压抑着心中的兴奋,只知道和旁边的人道谢,
真的,很谢谢那个她,
她真的为我做了很多很多,我都知道的,
非常非常感谢!

回到家,
欣赏了那cd一下下,
就抱头大睡,因为寿命有限,
只好结束咯。
zzZZ

xinGz

6 comments:

GaoGao said...

加油啦~~
开心的打一场属于自己的球~~

xinGz said...

thank u

~Angeline~ said...

someone send to you present from oversea?

xinGz said...

is the present from oversea =p

~Angeline~ said...

wah..so good! you must treasure it!!^^

xinGz said...

ya i'll ^^